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2018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8-05-22 16:50  

2018年5月22上午,艺术学院2018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图书馆顺利举行,校党政办主任吕全建、学生处处长张广芝、科研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宋平、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张钦、后勤处副处长李领、图书馆副馆长阴卫兵、团委副书记李帅堂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院长田秀群致辞并介绍了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及展览筹备的基本情况。

毕业作品设计,是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艺术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毕业作品设计展览,是集中展现我们各专业教学成果的重要形式和平台,对此,艺术学院非常重视,专门制定了《艺术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等相关的管理规定并严格执行。在同学们做毕业设计期间,每周都要求同学们和指导老师见面,接受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和帮助。正是我们对于毕业设计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高度负责严格要求和同学们的理解配合和努力,确保了我们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和去年相比,作品更加丰富多彩,质量明显提升。

2018毕业设计作品展,不仅集中展示了艺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成果,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