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张伟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
2018-09-12 11:23  

9月11日下午,副校长张伟带领人事处处长吴静、副处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胡先锋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莅临艺术学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进行调研。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田秀群简要汇报了艺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并对2019年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计划和工作打算向张校长一行做了介绍。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副院长张鹏、副书记贾艳艳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整体情况,对艺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艺术学院对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高度重视,2018年的引进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艺术学院要办好本科,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必须引进一批包括博士和高技能人才在内的高层次人才。张校长对于2019年引进计划和引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张校长要求:要认真做好2019年引进工作,不能守株待兔,要积极主动到有关院校联系在读博士,确保2019年引进计划圆满完成。人事处处长吴静、副处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胡先锋分别对艺术学院师资队伍状况、实验管理人员情况进行了了解,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手续办理等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