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2018-09-30 16:23  

9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艺术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田秀群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精神,然后详细解读了《艺术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田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大讨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结合学校下发的研讨题目,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确保本次大讨论取得实效。

   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是学校2018年下半年重要工作,通过大讨论,必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对应用型本科教育的认识,不断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