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赴信阳实习基地考察并检查学生写生
2019-04-21 08:08  

4月19日,艺术学院院长田秀群、副院长张鹏等一行3人,赴艺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信阳鸡公山国际艺术区考察并检查正在基地进行写生的艺术学院师生。

信阳鸡公山国际艺术区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集文化艺术交流展示、艺术品输出、艺术教育培训、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综合性基地,与中央美院、中国国家画院、山东美术馆、河南美术馆等开展有广泛合作。尤其是近几年承办的亚洲艺术节影响巨大,受到文化艺术界的广泛关注。近年来,国际艺术区与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写生、学生就业及艺术支教扶贫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本次考察,学院领导与国际艺术区董事长刘艳女士就未来基地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认真的探讨,并举行了简短的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考察期间,学院领导还看望了正在基地进行写生的艺术学院师生。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艺术学院18级视觉传达设计、动漫制作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在此开展为期两周的写生教学活动。在指导老师董晓峰、王莉丽、姚胜楠和李巍然等的带领指导下,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风吹日晒,早出晚归。师生们认真负责、刻苦努力的工作学习精神和师生们创作的写生作品,受到了艺术园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密切校企合作是艺术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本次考察,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基地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