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2022米兰设计周 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2-09-13 14:48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内竞赛项目之一,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主办,聘请学界和业界资深专家组成“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学术委员会”。活动包括作品展览与学术交流,获奖作品线上线下共同展览。活动旨在建立国际化艺术交流平台,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经过省赛的层层选拔,在近期落下帷幕的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决赛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获得教师组全国三等奖1项;学生组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学院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学生在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中屡创佳绩。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影响力得到了提高是艺术学院办学实力和优良学风的充分体现。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和指导,让更多学生通过各种设计大赛等实践平台,走向更广阔的艺术设计舞台,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