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上荣获大奖
2022-10-24 10:29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积极参与,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初审、复审和终审,参赛作品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梁磊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旨在积极探索冰雪产业人才培养,为建设冰雪产业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加强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引领学生参与冰雪活动,培养学生冰雪运动兴趣。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1所大学提交的11192件参赛作品。我校参赛作品《激情冬奥 冰雪奇迹》荣获一等奖,作品《冬奥将至 冰雪之约》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赛,使师生们对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创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