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园林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遴选顺利完成
2022-10-25 17:44  

为切实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规范论文(设计)选题,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2022年10月23日,园林专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了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遴选会。遴选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张胜博士、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胡华锋主任在线指导。艺术学院田志涌副院长、园林教研室主任左金淼老师、副主任宗建伟博士及园林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遴选。

此次会议针对2023届所有学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合理性进行了审核,完全采用“盲审”形式,即全部隐去除论文题目之外的其他相关信息,完全根据论文选题本身的质量做出是否通过的决定。参会专家和教师从申报的128个题目中遴选了106个题目供园林专业2023届毕业生选择,专家和教师们经过讨论,严格评判,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与建议,以确保本届毕业论文选题紧密结合生产和社会实际,难度、工作量适当。本次毕业论文课题90%来源于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园林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涉及到乡村景观、生态修复、园艺疗法、双碳与绿色发展、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植物资源等社会热点。专业选题主要紧密围绕着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中华文化传承和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关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坚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前置化、全面提升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质量,努力营造“学院有氛围,专业有特色,学生有情怀”的良好局面,发挥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作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将毕业论文(设计)真正写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