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园林教研室组织考研就业促进会
2022-11-12 09:57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实践观和就业观,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20221110日下午,艺术学院园林专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考研就业促进会。本次促进会由教研室主任左金淼老师主持,宗建伟博士担任主讲,园林专业2019级、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宗建伟老师首先强调考研和就业并不矛盾,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才能激发学生的斗志。随后,宗老师从考研形势、考研报名相关政策以及园林专业学科方向等方面做了详尽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复习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老师的科研课题,全力以赴备战学科竞赛,脚踏实地,才能无悔青春。随后,左金淼老师分享了园林专业的升学数据,并从就业渠道、考研与就业的选择、考公、就业机遇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鼓励同学们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需要提高自身竞争力,早做准备,增强信心,贵在坚持。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有关考研和就业的各种注意事项,左老师和宗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较为全面、直观、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我院园林学子考研和就业困惑,激发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意愿,有助于增强同学们考研意向,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优化就业保障体系和教学管理体系建设,为学生考研、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学生高质量升学、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