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园林学子在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16 16:25  

近日,2022年“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公布获奖结果。我院园林学子参加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摘得国际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荣誉奖2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成绩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据悉,“园冶杯”创立于2010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是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国际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艺术等专业的相关高校师生开展的大学生竞赛活动,目前已成为参赛数量最多、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行业赛事之一。作为专业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共有海内外高校八千多名学子踊跃参赛。不仅反映了最新社会与行业发展趋势,还更加体现了不同理念的碰撞与融合,显示出未来设计新势力的快速成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等各高等院校及企业负责人、首席设计师等专业评委老师采取“线下评审+线上评议”的形式,各评审老师线下对所在评议小组作品的创意性、艺术性、科学性、可持续性以及可行性等进行打分,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评议表决。

该项赛事的参加与获奖,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学科竞赛的关注和投入,鼓励交流与合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加强实践教学,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各专业本科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