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动员部署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03 09:01  

32下午艺术学院1号教学楼200召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动员部署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学院班子、教科研办公室和各专业负责人参会

张鹏院长首先结合省厅领导的讲话,对照上级文件,详细介绍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工作的内容、要点和时间节点。

最后,王国辉书记强调,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是目前我省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重大改革,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影响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的关键性政策,大家都要认识到该项工作的关键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领会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基础数据填报准备。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全力确保该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此外,为促进学生就业,会议最后还对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