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04 10:4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田秀群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之后,王在钦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不断开创艺术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艺术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群团工作、公共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分析查找了制约艺术学院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艺术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在听取和审议了王在钦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之后,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艺术学院党总支参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规划了艺术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应用型本科办学要求,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会、群团等工作,不断开创艺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在完成了全部预定议程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