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重视青年,培育时代新人--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1-07-10 12:04  

7月8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邢淑霞同志以“薪火相传:重视青年,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给教工党员上党课。

她讲到: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无数的革命志士都是在青年时期就满怀豪情的加入了党组织,新鲜血液不断充盈着党的肌体,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无限的活力,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当今世界第一执政大党。正如习总书记指出,“党的队伍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年青人,这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二十中充满生机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习总书记把“朝气蓬勃”作为党的建设的五个标准之一,我们党重视在青年群体中发展党员,始终高度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走在时代发展前列的先锋力量,做守护社会主义制度的青春卫士,做信仰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传人。

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关注学生的进步成长,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培育时代新人,传道、授业、解惑,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始终朝气蓬勃,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