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进行时——艺术学院教工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2021-08-09 14:21  

近日,郑州市多个区域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艺术学院师生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艺术学院委书记王在钦主动向郑州市中原区三官庙街道湖光苑社区报名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从2021年8月5日下午2:30到6日凌晨2:00,王在钦在核酸检测现场连续工作11个半小时,累得两条腿已不听使唤;6日下午又继续参加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活动。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8月8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鹏又主动报名踊跃参加所辖社区的第三轮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王在钦书记、王鹏老师的行动,充分体现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向王书记学习。两个教工支部也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大家要向王在钦书记、王鹏老师学习,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