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10-02 14:47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由国家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阐释了党的历史精神,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在线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实现伟大梦想,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负韶华,昂首阔步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