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史教育主题当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10-21 13:33  

10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2号楼一楼大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通过文字、图片、模型、视频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中最具有代表性和影响性的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敢于斗争、不断进取,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获益匪浅,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震撼。今后将努力学习党史、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无愧于人民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