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09:25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在1#教学楼200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我们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的教育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