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0 1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304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主讲,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宣讲会上,王在钦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五个必须”,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释和系统讲解。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王在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开展的第三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结合起来。广大教师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以“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信仰的力量,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