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2-03-17 14:59  

3月17日,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20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和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出席现场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院长张鹏和副院长田志涌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王国辉书记还宣读了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精神和有关要求。

会上,王国辉就如何贯彻好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提出要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筑牢抗稳党风廉政责任;三是要持续强化全院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四是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五是扎实做好“议案促改”工作。希望学院广大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创优的总基调,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正职和副职之间、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分管领导之间还层层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