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0:32  

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收看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讲述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历程,在百年征程中肩负着历史重任和伟大使命。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同时习近平也给中国共青团提了四点希望: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通过观看大会,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立德树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