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2-10-28 21:35  

10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工大会,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和学院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国辉从“三个全面”的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同时,对下一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向全体教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教工要高举伟大旗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是周密动员部署。要落实上级党委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举措,科学制定学习、培训方案,组织好学习推进工作;三是注重学以致用。要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促进工作提升;四是切实推动工作。面对当前疫情,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要求,以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为动力,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状态和促进工作的转变。

会上,副院长田志涌对近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闫杰对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最后,院长张鹏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今年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要有整体设计方案,从毕业设计、专业指导到就业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全体教工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抓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