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3-01-11 15: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艺术学院党委1月10上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邢淑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鹏分别就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生活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将2022年度支部党建如何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和学校发展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王国辉书记对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认为两位支部书记在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支部在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能力和作风建设、活动载体丰富度、“两化一创”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上存在的一些不足。最后他强调,新的一年各基层支部要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抓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导向,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切实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有效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要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活动方式,提升活力。学院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新挑战、准确把握新方位、主动抢抓新机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使支部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生动、机制更加完善、战斗力更加坚强,确保校党委各项工作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