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17 2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2023〕3 号文件精神和艺术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2月16日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200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4人,因公请假1人,产假1人,实际到会22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淑霞主持,宣传委员李滢皎记录。

支部书记邢淑霞同志首先代表支部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其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邢淑霞按照重点检视的4各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方向。每位党员结合自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深刻自我检视,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做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视发言。最后,支部书记邢淑霞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2023年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开好此次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传达学校通知精神,研究会议具体事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下发会议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聚焦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 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做好会前准备。

会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实际工作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团结的会、求真务实的会,成功的会,必将促进和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