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2016-01-15 22:55  

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推动优良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艺术系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于2016年1月8日下午2:00,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艺术系主任田秀群、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副主任王翔子、党总支副书记吕静、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和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主要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吕静主持。

会上,王书记就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我系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忘我工作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二是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学风建设的成果;三是要注重创新,努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随后对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由获奖班级代表和先进个人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分别站在班干部和辅导员的角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

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环节,副主任王翔子宣读了我校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定,强调了在考试中几个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鼓励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然后由15级学生代表陈晓瑞做了题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发言,并由14级学生田丰带领大家对诚信考试进行宣誓。

大会最后,由田秀群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对全体师生参与学风建设活动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风建设是艺术系学生管理工作永恒的主题,针对学风建设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不迟到、不旷课、不作弊、上课不玩手机”,并强调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系部学风建设的基础,号召大家诚信考试,文明考试,以实际行动来促进艺术系良好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