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系14级商业美术班油画展圆满成功
2015-12-21 22:59  

为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艺术系14级商业美术班的学生于2015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在教学楼1楼AB座之间L廊成功举办油画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党总支副书记吕静,艺术系主任田秀群及我系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画展,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鼓励与支持。此次画展的展览内容主要以近期《油画静物》课程的结课汇报,共41位同学参加,展览的油画主题为水果、花卉等静物共59幅。在短暂的三天展期内,学生已卖出15余幅作品,大大提升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此次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飞舞的笔尖表达出同学们对油画静物课程的学习掌握与总结,同时也展现出艺术系的别样风采和浓厚的艺术氛围。

通过举办此次油画展,使14级商业美术班的学生更加热爱本专业,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示艺术系学生的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让更多人了解油画,关注艺术为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光,体现出艺术系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培养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