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09-28 00:33  

9月25日下午2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系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艺术系党务负责人王在钦主持,艺术系主任田秀群携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全体15级新生。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15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系党务负责人王在钦首先代表艺术系向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教师代表梁磊老师以自己的专业教学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议新生坚定理想、规划未来和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并预祝全体新生生活愉快,学业有成。接着,在校生代表和15级新生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对学大学和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其中,新生代表庄重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最后,系主任田秀群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和艺术系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理念,学科体系和学科优势。他希望2015级新生珍惜机会,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力创新成绩。最后对新生提出了适应环境、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快乐生活等六个建议,希望大家及早制定大学规划,确立正确人生理想。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我系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为他们未来的三年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