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 主题团课
2021-05-03 09:00  

2021年4月29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楼开展了以“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党一百年”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班级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五四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在新时代明使命、敢担当、有作为。其次,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积极开展课堂讨论,引导大家思考如何成长为肩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最后开展了党史系列教育,百年党史提供丰富的精神养料,同学们需要认真学习

在党的一百周年之际,同学们面对即将来临的五四青年节更加认同应该把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凝聚成激励自己不断奋斗的力量,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成为追逐新时代中国梦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