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
2021-05-17 08:39  

2021年513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在团课上,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开展课堂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将继续开展党史系列教育,教育引导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懂得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