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爱心捐款
2018-05-28 10:53  

5月下旬, 校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发出了爱心捐款的倡议书。我校豫企发展研究所所长、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李黎老师不幸患上恶性肿瘤,身心遭受摧残的同时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为此,艺术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以众人之力帮助李黎老师撑起一片天空,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鼓励她继续与病魔斗争,共度难关。

倡议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艺术学院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尽管有些老师对李黎老师并不熟悉,甚至没有见过,对于李老师的不幸,大家感同身受,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短短两天时间就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形式捐款7960元,还有几位老师直接把捐款打到了李老师的银行账号或通过微信转给工管学院联系人朴金子,具体人数、金额尚未未统计在内。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体现出艺术学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小溪涓涓汇成江海,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重回讲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