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
2019-09-26 12:5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伟大祖国迎来了70年华诞。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学校建校以来的丰硕成果,以及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艺术素养,营造优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工会、学工部离退处协办,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艺术展厅盛大开幕。开幕式由宣传部长王凌彬主持,党委书记穆瑞杰、院长罗士喜、党委副书记李波、副院长张卫宪、纪委书记李中华、副院长张伟、陈燕、程慎、杨志清以及部分参展艺术家、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学院院长张鹏首先致辞,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书画展的筹备和展出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校书画协会会长退休教师李延庆代表参展嘉宾发言,鼓励广大师生以笔墨传承中华艺术,弘扬传统文化。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宣布书画展开幕。所有嘉宾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师生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热情高涨,踊跃投稿,共收到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700余件(套),其中教师作品200余件(套),学生作品500余件(套),经过校工会、学生处、艺术学院评审组分三次初评、复评,共选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作品105件(套)参展。这些作品围绕歌颂祖国建设新成就学校发展新气象反映了我校教工积极进取新风貌,寄托了青年学子、专业教师、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祖国的深情,家国情怀、浓墨重彩、跃然纸上,他们以这种形式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展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

本次活动突出艺术性、突出精品、突出国庆”,是我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现,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升审美素养、陶冶高尚情操、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创新活力、展示学校形象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