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在第二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再获佳绩
2019-06-28 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统一部署,今年四月份以来,校工会女工委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第二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艺术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广泛征集向校工会提交了征文、家书、家规家训家风故事等三大类作品这些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内容丰富翔实,感情真挚动人。经过校工会女工委认真评审,艺术学院分工会陈胜蓝的《我的婆婆是“大姨”》荣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邢淑霞的《只想你一生平安快乐——写给即将成年的你》荣获家书类作品二等奖,充分彰显了艺术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她们感恩亲人、大善至美、积极向上的风采与魅力,进一步营造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工作和生活的正能量,增强了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