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 积极开展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2020-07-02 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强化阅读习惯,增强文化自信,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工作中以最美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建新功,按照校女工委员会统一部署,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2020年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经过广泛征集,艺术学院分工会共向校工会选送征文、家书、书画等三大类作品11件。王丽莉老师水彩《老家记忆》、黄一凡的《篆书》分获书画类作品一等奖,邢淑霞老师的水彩《芳》、闫慧老师的水彩《一起收秋》分获书画类二等奖,姗老师的插花•致敬英雄》获书画类三等奖,陈胜蓝老师的《@的你,别丢“初心”》或家书类二等奖,何晓燕老师的《拓展生命的深度与度,悟人生的真善美圣——哲学与人生有感》获征文类作品三等奖。艺术分工会分获优秀组织奖。



《老家的记忆》

《篆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