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牛气冲天 收获满满 ”晒一晒精彩假期手机摄影展活动
2021-03-09 18:20  

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展现艺术学院广大女教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扮靓人生的聪明才智,以更愉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庆三八“牛年春节 收获满满”晒一晒精彩假期手机摄影展活动。

经过精心的组织,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收到笔墨丹青、创意手工、精致生活、亲近自然、私房美食等五大类摄影作品近百件,题材涉及牛年春节期间烹饪的菜肴,制作的甜品,手工、插花、书法、绘画、设计作品,读到的一本好书等内容。

作品经过筛选,制成视频进行了线上展出,受到了广泛关注,赢得了喝彩,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分工会女教工的才智和风采。

部分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