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届服装毕业设计展隆重上演
2019-05-27 15:28  

523日晚,艺术学院2019届服装设计毕业展在龙子湖校区东运动场隆重上演,服装设计毕业生们用他们富有创意的毕业设计作品向我们奉献了一场隆重的T台视觉盛宴。展演现场气氛热烈,T台之上精彩纷呈。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十余位校外行业专家,同时龙子湖校区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展演。

此次服装展演的主题是“如鱼得水”,旨在期望毕业生走向社会,能够像鱼儿一样徜徉,自由自在、充满活力。参加本次展演的23个系列服装,是从59个系列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其中包括创意服装、定制服装、礼服和童装四个板块。服装教研室的各位导师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加班加点,对每件毕业作品悉心指导、反复雕琢、不断完善,最终呈现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展演是在艺术学院的统一策划下进行,由多个教研室和学管成员共同参与,模特培训和化妆方面也是亮点。一套套闪烁着光辉的华服霓裳是思维火花碰撞出的结晶,显示出设计师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加之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意识来进行设计和创作,更使作品熠熠生辉。

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演活动的开展,不仅集中展示了艺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成果,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浓厚了我们学校龙子湖校区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艺术专业教育教学规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打基础、上轨道、促融合、谋发展,不断提升我校艺术学科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和我们学校的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