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05-23 15:46  

5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门前广场顺利举行。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500余人参加,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院长田秀群首先致辞。田院长指出,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教学环节,毕业设计作品展览,是集中展现各专业教学成果的重要形式和平台,对此,艺术学院非常重视,不仅进一步修订了《艺术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而且在同学们做毕业设计期间,坚持要求同学们每周都要和指导老师见面,接受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正是学院对于毕业设计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对毕业设计的高度负责严格要求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才确保了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和去年相比,作品进一步丰富,质量稳步提升。开幕式上,教师代表徐敏智和毕业生代表范子文也分别代表老师和学生发了言。
       毕业设计作品展,将集中展示艺术学院2019届各专业的教学成果,搭建起与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艺术学院将以举办展览为契机,巩固教育教学成果,查找和发现专业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河南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