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环境设计(艺术类本科)
2019-04-01 13:52  


环境设计专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适应中原经济区及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围绕相关领域,以就业为导向,培养 “会设计”、 “懂施工”、 “善管理”,有一定人文艺术修养、专业技能强的高素质应用人才。形成了“扎实基础、重视实践、强化技能”的办学理念。

专业开设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建筑设计、陈设艺术设计等核心课,另设深化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等专业模块,设置木作艺术等专业任选课,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修。

专业下设模型及木作实训室、VR虚拟现实实训室等多个校内实训室,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专业实践教学、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专业指导学生参加了省级国家级等多个专业比赛,获奖若干,学生考研通过率较高,社会反馈良好。

培养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应用型本科定位为前提,培养会“设计”、懂“施工”、能“管理”,有一定人文艺术修养、专业技能强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环境设计制图、计算机辅助空间设计、手绘表现技法、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建筑设计、空间专题设计、陈设艺术设计等。

专业特色:以“扎实基础,重视实践,强化技能”为办学理念,以建筑室内设计为核心,另设深化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等专业模块。

就业去向:从事公共建筑室内外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设计等设计研究与设计服务,教学,公务员,读研深造。

环境设计专业实验室1

环境设计专业实验室2

校企合作实践课程

                                  环境设计专业课业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