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2020-05-13 16:29  

为深入推进产学结合教学模式的运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实习平台,2020424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与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尚茂公司举行,尚茂公司总经理刘进婷、设计总监张大磊、艺术学院王在钦书记、张鹏院长、田志涌副院长、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谭丛、副主任李莉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刘进婷总经理首先对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院长张鹏、副院长田志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尚茂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张鹏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及环境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行业发展前景提出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建立健全多元化的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打造校企合作的新路径。王在钦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学生将学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有助于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学生成长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签约及挂牌仪式后,在企业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尚茂公司的材料展示区、硬装展区、软装展区等。

   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家居空间、别墅、高级公寓、酒店空间、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

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设计团队,服务省内高端装饰市场,在行业中具有较高影响力。

  通过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又为公司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价值共享。对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