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04-30 08:31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当前,最大的民生工作就是就业”号召,确保我院2020年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27日中午13:30,我院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300召开2020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在钦主持。

会上,院长张鹏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成立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从五个方面对《艺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一是要充分认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三是举措实效,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四是创新方法,为毕业生多提供充分就业岗位;五是加强服务,精准施策就业指导。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在钦对我院2020年就业工作做了重点部署,王书记介绍了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国家、省里和学校对就业工作的政策安排及工作部署,要求我院坚持“精准指导,一生一策”的总思路,以“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全员化参与、全程化指导和全方位服务”为宗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一生一策、划片包干、多措并举等形式,在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