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育 > 艺术活动 > 正文
我校“雏鹰杯”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成功举办
2018-06-04 10:02  

激扬青春彰显新时代风采,火红季节抒写多彩新篇章。为全面展示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丰硕成果,5月31日下午,副校长许圣道,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资助中心主任王玉英,武装部部长魏士周,公共艺术教研部副主任王学俊,学生处副处长周凯,团委副书记杨莉,共同参观了“绘青春”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并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1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伴随着励志奋进的大合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闭幕式上,许圣道副校长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成绩优异、组织出色的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各项赛事中表现突出的获奖个人颁发证书。接下来,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一一登场,由会计学院带来的健美操表演活力四射,带动了全场热烈气氛;典雅唯美的舞蹈《梅》和《国风》引得全场掌声不断,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获得本届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的小品《扶贫轶事》,以我校荣获“省级优秀驻村书记”的王清龙老师扎根基层、助力扶贫的感人事迹为题,讲述了扶贫工作中的喜怒哀乐,师生观众频频鼓掌;极限街舞协会的《Show some respect》和国际教育学院Aggressor舞团带来的《yeah》独具魅力,帅气张扬;歌曲联唱《青春之歌》、《故乡》、《毕业歌》等深情演绎,将“毕业季”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表达的淋漓尽致;伴随着《梦·飞扬》青春洋溢、美轮美奂的舞姿,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展风采,拥抱新时代”为主题,融思想性、创新性、艺术性及教育性为一体,主要包括八项赛事,并邀请我校多个部门、学院的领导及教师担任评委。在先后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街舞、健身健美操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征文大赛,短剧曲艺大赛,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动漫大赛中,经过学院选拔、分校区预赛,到全校总决赛,各项活动受众面广、辐射面大,直接参与学生近3000人次,产生获奖项目228项,获奖学生累计600余人次。三校区的参赛选手发挥特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科技文化艺术素养,营造了健康高雅、文明向上、全员参与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