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思想讨论 > 新闻报道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三—参观易斯顿美术学院建院20周年师生优秀作品展
2021-11-04 11:09  

2021114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在尚严317工作室,就近期专业教师赴河南省美术馆参观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建院20周年师生优秀作品展,展开了交流与研讨活动。


102027日,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参观河南省美术馆参观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建院20周年师生优秀作品展,并在随后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教研活动展开讨论教研室主任谭丛、李莉,专业教师王翔子、乔莉莉、乔戈、瓮淼、薛苗苗等都参与了此次参观及研讨活动,大家各抒己见,就文化与艺术融入专业教学,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实践,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的内涵和形式,教师积极参与艺术创作和设计实践,以及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通过研讨,老师们达成了共识:作为高校艺术设计教师,要悉心领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和艺术使命的担当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精品力作。

此次参观研讨,专业教师团队不仅加深了与兄弟院校专业的交流,也更深刻感受到艺术教育的意义,思索了文化、艺术融入专业教学和专业发展的时代路径,对于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更加适应新发展阶段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