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
2019-01-18 14:32  

根据《艺术学院民主管理大会规范》,艺术学院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于2019116日下午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西区顺利召开。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预定议程进行:一是院长田秀群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艺术学院2018年度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了艺术学院2019年的工作任务;二是副院长张鹏通报了艺术学院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三是分工会副主席邢淑霞汇报了艺术学院2018年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四是讨论并通过了艺术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办法;五是举行了2018年度艺术学院有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颁奖。

会议强调,2018年,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号召,2019年,艺术学院要在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基础上,按照艺术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顺应新时代,明确新要求,团结务实,努力工作,全面提升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大会在顺利完成预定议程之后,在热烈的掌声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