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终评圆满收官
2023-07-07 22:37  

2023年7月3日-5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工作在我校拉开帷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社会影响力强的国家级文科赛事。自2005年第1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本届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大广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河南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全省70余所高校参赛,共收到平面、文案、视频、策划等类别的17000余件参赛作品。

大广赛河南赛区终审工作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设计研究院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教务处长边传周、大广赛广东赛区负责人黄玉波教授、大广赛陕西赛区负责人杨立川教授、大广赛河南赛区评委会主席郭新生教授、大广赛河南赛区负责人宋若涛教授以及全省各设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院长专家22位终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鹏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教授首先对到场的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肯定和赞扬了大广赛历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主要介绍了活动承办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预祝第十五届大广赛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之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教授、教务处长边传周教授、大广赛河南赛区负责人宋若涛教授、大广赛河南赛区评审主席郭新生教授为各位评审专家颁发评审聘书。

大广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宋若涛教授介绍了今年河南赛区的参赛情况,详细讲解了本次评审工作的要求与安排,希望评审专家在评审工作精心挑选出更多代表河南赛区的高水平作品冲击大广赛全国奖项。

大广赛河南赛区评委会主席、郑州西亚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新生教授他详细解读了今年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位评审专家公平公正、独立、保密的原则上开展评审,确保每一份参赛作品都能够得到公正的评审。

评审开幕式结束后,评审工作有序进行。平面组、影视广告组、策划案组等7个方面的评审专家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每一幅作品仔细分析、认真打分,通过评委单独评选、组内分别评选、集体沟通交流方式,,确保每一件参赛作品都能得到公正的评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作为本届大广赛河南赛区的承办落实单位,自赛事启动以来就对评选工作高度重视,在物料准备、后勤保障、设备调试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评选过程中安排专任教师向评委们提供服务与协助,极大提升了评选效率,保证了此次评选的顺利进行,得到了河南赛区组委会和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本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评是我校首次承办,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第15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评工作得以圆满结束。艺术学院通过对大赛的参与和评审工作的参与,学生创新意识、科学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老师们也通过赛事活动看到了差距、增长了见识同时也为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