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全体教工工作会议
2024-02-27 15:54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平安、有序入学,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1号楼会417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国辉主持。

会上,王国辉书记向全体教工在过去一年中为艺术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传达了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穆瑞杰书记和尹新明校长对2023年工作的梳理以及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穆书记强调,2024年工作中要做好“政治坚定、时不我待、凝心聚力、换位思考、底线思维“这五个关键,完成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尹校长指出学校要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教育的战略属性,要以“院办校”改革、硕士点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重点做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体系、全面提升育人质量,着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着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张鹏对2024年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发展等工作做了细致、深入的工作规划。他指出在技术变化革新的2024年,要以学校“院办校”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重点做好专业学科发展规划和校外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不断提高艺术学院的管理能力,立足自身找到适合我们艺术学院发展的道路。党委副书记刘显、副院长田志涌、闫杰分别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国辉书记对本次会议的重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