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省直全国劳动模范、高级知识分子等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通知
2018-06-06 16:31  

根据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通知,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2018年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一)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生产)者”(以省总工会提供名单为准);

  (二)国家人社部、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

  (三)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

  (四)省委、省政府命名的“河南省优秀专家”;

  (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知识分子;

   以上人员中,同时属于在职和退休厅级干部、离休干部和省政府参事,因以列入正在进行的干部健康体检范围,本次体检不再安排,体检名单见附件1。

   二、承检医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体检中心(门诊楼9楼)

   地址:龙湖中环路与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平安大道与龙翔七街交叉口北500米)。  

   三、体检时间

   2018年6月12日上午7:00开始,若有老师不能在当天体检,可在6月30日之前自行预约前往体检,需提前一天预约。

   四、乘车安排

   体检由学校派车,集中前往。

   发车地点及时间:上午6:30  英才校区家属院大门

                   上午7:10  龙子湖校区西门口

                   上午7:10  北林校区图书馆门口

附件【省直高级知识分子全国劳动模范健康体检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