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讲座
2019-12-23 11:37  

为提高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艺术学院孟星星老师、王备老师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3:00在一号教学楼合301教室为本院的2020届毕业生分别作了两场关于就业的专题讲座。

孟老师就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后可能出现的礼仪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与分析,通过举例说明,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包括穿着打扮、面试礼仪、办公室礼仪、拜访客户的礼仪等。通过本次职场礼仪讲座,学生们对职场的礼仪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王老师从上一届毕业生出现过的问题谈起,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后以及毕业后学生档案管理相关事宜;通过流程图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择业、签约、派遣过程;之后介绍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普及了就业知识,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尊重他人,礼貌待人,提高自己的行为修养,对毕业生将来步入职场有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