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8-04-17 12:02  

   2018416日,艺术学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龙子湖校区号教学楼501教室隆重举行。本期学员162名,其中包括艺术学院142人,软件学院20人,艺术学院辅导员李巍然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支副书记贾艳艳主持,党总书记王在钦团总支书记韩飞、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孟星星老师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卢晓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首先王在钦书记进行开班仪式致辞,在致辞中他就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培训的大致内容培训的主要要求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述王书记对本期162名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日后在各个方面做出表率,为中华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其次,团总支书记韩飞老师向大家宣读了《艺术学院2018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并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与结业考试方面注意事项
   最后,总支副书记贾艳艳本次开班仪式做出总结,她希望广大学员都能做到思想重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获得最大收获。此次党课开班仪式激发了学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使学员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学员入党的决心,推动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