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1 09:30  

731日下午三点,艺术院党总支在1号楼307小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

会上,王在钦书记介绍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领学了《努力打好”四张牌”让中原更加出彩》。同时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上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的讲话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

王在钦书记指出,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深入地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真正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工作、提升质量的重要举措;要真正做到“四个统一,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上来;统一到中原更加出彩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统一到学院总支党建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