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穆瑞杰书记讲话
2018-09-30 16:15  

9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穆瑞杰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田秀群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传达了学校925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李中华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6起典型案例。

   会后,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填写了“帮圈文化”自查表并签订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 “帮圈文化”承诺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