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团课
2017-11-17 08:26  

   2017年11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法制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大一全体班级参加。并抽出环境设计三班、视觉传达一班在龙子湖校区足球场首次展开户外团课,同学们以讨论的形式展开,同学们无畏寒风,从开始到结束,精神饱满,积极发言,户外团课开展得非常成功!

   本次团课通过团支书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宣传讲解关于校园的法律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问题都给予认真讲答,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法律是同学们的保护伞。

通过本次团课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被骗事件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促进了艺术学院学生的法制观念。此次团课的开展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教育工作深入人心,为本学期艺术学院的安全教育长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