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文明教育”主题团课
2018-06-08 15:32  

   2018年6月7日下午2:30—4:30,艺术学院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了以“文明教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17级所有班级参加

我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几千年来创造出无数灿烂的文化,形成了高尚的道德水准,完整的礼仪规范,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应该责无旁贷的成为文明素质的先行者和传播者。本次团课的开展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围绕文明上网、文明出行、文明校园等多项内容,通过案例讲述、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从各个角度深层次开展文明教育。大家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学们在各班团支书的引导下结合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现场气氛良好,掌声不断。同时,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道德宣誓仪式,同学们慷慨激昂,表明自己的勇气与决心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大家一定会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大学生。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仅积极有效的引导我院学生文明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且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